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窮人(續寫) 

  當丈夫看到兩個白白胖胖的孩子后非常高興,把他們抱起來看了又看,摸了又摸,就這樣夫婦倆度過了這個寒風呼嘯的夜晚。 

  早晨,當桑娜醒來時丈夫已經外出達魚了,桑娜開始給幾個孩子做早餐。他拿出幾塊黑麵包,再將前幾天剩下的魚熱了熱,放到了餐桌上,過了一會幾個孩子也醒了,可那兩個孩子好像很害怕似的,總是嚎啕大哭,桑娜連忙跑上去,一手抱一個孩子,慢慢哄起來,馬上兩個孩子就不哭了,與其他孩子一起玩。慢慢的,一天過去了,丈夫還沒有回來,是啊,多了一個孩子,肯定要比以前更辛苦了。桑娜也在家天天縫布,可還是不夠吃穿。每一次吃飯,丈夫和妻子都讓孩子先吃完,再吃他們剩下的。有一次丈夫外出打魚不小心把腿摔斷了,劇烈的疼痛使他站都站不起來,可丈夫只在家休息了一天,第二天仍就出去打魚,桑娜的身體也越來越虛弱了,好幾次都在家中昏倒了。可辛苦歸辛苦,畢竟要養活這群孩子啊!這一直是夫倆工作的動力。有時他們望着一群孩子在一起嬉戲、玩鬧,他們也覺得十分幸福。 

  轉眼間,孩子們都長大了,夫婦倆為了這幾個孩子有出息,用這幾年辛辛苦苦節省的積蓄和借來的錢供七個小孩去讀書。這些孩子不僅成績優異,還時常在放假期間打一下小零工,全都是為了能個家你減輕一些負擔。就這樣,他們一家人在風風雨雨中度過了幾年。終於,七個孩子都已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好的大學。夫婦高興極了,他們的辛苦終於換回了回報。七個孩子都漸漸的走上了社會,並且都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只有,工資也很高。雖然這些孩子已經很富有了,但他們仍不忘養育自己的父母,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父母。 

  就這樣夫婦住上了豪華的別墅,吃上了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山珍海味,與七個孩子幸福的生活着。故事有了完美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