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凡卡》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啪,啪……”院子里傳來沉重的皮帶聲。接着就是一聲聲的慘叫。 

  老闆從教堂回來了,看見正在夢鄉的凡卡,揪住他的頭髮,拖到院子里。殘忍的老闆把凡卡狠狠地揍了一頓。 

  沒過多久,一個穿着制服,滿嘴酒氣的中年人撞開大門,跌跌撞撞地走了進來:“凡卡,誰是凡卡……信……地址不詳,郵票沒……沒貼,誰給寄……”手一揚,把凡卡的信扔在地上,又搖搖晃晃地走了。 

  老闆撿起地上的信,撕開信封,瞅着,瞅着,豬肝似的臉拉得老長,對着凡卡吼道:“狗崽子,你吃了豹子膽了啊,敢給你爺爺寫信,告老子的狀。老子叫你寫,叫你訴苦……老子今天不好好的收拾你,你不長記性!……”這一次,小凡卡被打得皮開肉綻,鮮血浸透了他破爛的衣服。 

  老闆累得氣喘吁吁,扔了皮帶。 

  凡卡傷心地哭着,從地上爬起來。突然,凡卡雙眼冒出金光,像頭髮怒的獅子,他抓住老闆的手,狠狠地咬了一口。老闆疼得跳了起來。凡卡趁機衝出大門,向家鄉的方向跑去。 

  “砰!”凡卡倒在血泊之中。原來,氣急的老闆拿出了他平時打鳥的獵槍,對着凡卡開了一槍。老闆吹了吹槍口,轉身走進了鞋店。 

  幾天後,一位六十多歲,身着破舊羊皮襖的老人,步履蹣跚地走來。老人俯下身子,摩下凡卡睜得圓圓的眼睛。老人的雙唇顫抖着,緊緊地抱着凡卡…… 

  指導教師:李中月 費廷舉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