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窮人》續寫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 

  漁夫悄悄走上前去,看到西蒙的兩個孩子正安靜的睡着!漁夫輕輕吻了那兩個孩子,對桑娜說:“桑娜,他們還小,雖然不是我們的親生兒子,但一定要把他們當成親生兒子呀!”他看到桑娜輕輕的點頭,又接著說道:“這兩個孩子的命苦,我們要多給他們一點關愛才是!好了,我們也睡吧,以後,我們的日子會更加艱辛的!我們要加油了!”這時,古老的鐘發啞的敲了十二下,大家都安靜的睡了——在呼嘯的海濤聲中香甜的睡了! 

  公雞在昏暗的早晨打起了響鳴,漁夫聞聲又迎着澎湃胸有的海浪出海打魚了。桑娜也忙活着,給七個孩子分着黑麵包。可有一個孩子不解的問:“咦,他倆怎麼在這裡?” 

  桑娜連忙說:“我的孩子們,出來。媽媽和你們說點事!”他把孩子們叫道岸邊,說:“聽着,西蒙阿姨死了,他們很可憐,以後就住在我們家了,孩子們,不要告訴他們,你們都有一顆善良的心,你們會同意的,是吧?” 

  “可是......算了,西蒙阿姨對我們還不錯,我們同意了!”一個大一點的孩子說。不過,桑娜從他的眼神中看出他還是有一絲不情願。“不過,既然他們同意了,就不要捅破這層窗戶紙了,免得節外生枝!”桑娜心想。 

  一天又一天,時光匆匆,孩子們依舊健健康康的,桑娜和漁夫臉上掛着欣慰的笑容!可桑娜和漁夫沒有告訴他倆這個天大的秘密,他倆想:以後吧。以後再說! 

  孩子們終於長大了!孩子們圍繞在桑娜和漁夫身邊,向海邊走去......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