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熊貓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熊貓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中國獨有的動物——熊貓。我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了,數量屈指可數。我們住在湖北省神農架,四川卧龍等地區,我不喜歡於其他同伴來往,就是喜歡一個人靜一靜。我們生活在海拔2000~3000米的山地竹林內。我們熊貓沒有家,現在的新房,二手房都貴的得嚇人,沒錢吶……只能到處流浪!唉,可憐吧? 

  知道本熊貓最愛吃得食物嗎?那一切都跟竹子有關啦——竹莖,竹葉,竹筍,我偶爾也吃一些葷噠,生活得幸酸啊!一年365天,有350天都吃素。 

  其實我們不叫“熊貓”,叫“貓熊”,都怪那個記者害了個300度近視眼,把我們的名字看錯了,從此,我們就叫“熊貓”了 

  ~冤~ 

  咳,我們最討厭狗熊了,張牙舞爪的樣子真讓人害怕,傻了吧唧的,還敢跟我們搶食物!大膽!!! 

  熊貓的脾氣你們人類可休想知道,當我們高興時,人類撓我們,給我們食物,我們會很歡喜的接受。當我們不高興時,我們會毫不客氣的咬你們,咬死你,咬死你,咬死你! 

  “咕嚕咕嚕”,肚子又唱“空城計”了,我要去吃竹子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熊貓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