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熊貓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熊貓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的時候,胖墩墩的,叫聲像小豬一樣。現在,我可不同以前了。我有圓滾滾的身驅,油光光的皮毛。怎麼樣,很帥吧? 

  我們大熊貓的生活離不開四個條件:一是箭竹茂密,那是因為我們大熊貓只吃竹子。二是山高谷深,三是冷暖適度,四是流水涓涓。怎麼樣,我們大熊貓很挑剔吧?誰叫我們是一極保護動物呢。你們知道我的故鄉再哪么?告訴你們吧,我的故鄉在四川省卧龍山區。 

  人們都稱我是大自然的明星,你們知道這是為什麼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一是因為我外形美麗、可愛,二是因為我樣子文靜悠閑,三是因為我是珍惜動物,四是因為我姿態滑稽逗人,五是因為我是友誼使者。 

  我的祖先比人類還古老,被人類成為“活化石”,我們現在的數量極其的少。如果你們不想失去我,就給予我們更多的關注和緩助。我在這裡衷心地向大家表示感謝。

您正在瀏覽: 大熊貓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熊貓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