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安全出行(500--800)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安全出行(500--800)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帝是公平的也是吝嗇的,他只賜予每個人一次生命,所以我們必須珍惜。如果一個人最後一把生命之火燃盡,那麼他先前所擁有的一切將化為烏有,但生命的延續需要我們注意自身安全,尤其是交通安全。交通法則日日夜夜都守在我們的身邊,教育我們,勸戒我們。

  隨着經濟日益發展,馬路上車輛川流不息,南來北往,然而由於一些人交通觀念淡薄,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上演了一幕幕不可挽回的悲劇。當你看到鮮活的生命消失在車輪之下;當你發現一陣陣歡聲笑語埋沒在尖銳的氣笛聲中;當你面對那些觸目驚心、慘不忍睹的場景時,難道你不心痛,不傷感嗎?生命是寶貴的,人的一生就只有一次生命,我們應該愛惜生命,注意交通安全也是愛惜生命的一部分。 

  在我們身邊有許多的十分不引人注意,但又十分重要的交通常識,這些都與我們寶貴的生命息息相關,像走路靠右邊這種小常識,有無數的人常常不會遵守,於是許許多多的交通悲劇就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發生了,結果這些事故不但給國家造成了巨大的經濟負擔,而且給人們帶來了不必要的痛苦, 所以我們要時刻注意交通安全,不要違守交通法規,畢竟寶貴的生命對我們來說只有一次,我們要時時刻刻遵守交通法規,讓安全警鐘在我們身邊常鳴。 

  馬路上,車讓人會讓出一份平安,人讓車會讓出一份秩序,遵章守紀,就是尊重生命,當我們能做到這一切的時候,我們的社會便向文明與安全的彼岸又靠近了一尺。 

  讓我們把“交通安全”這四個字在心裡永遠紮下根,讓全世界人民都自覺遵守交通規則,讓交通事故永遠在我們生活中消失,讓我們的明天充滿鮮花,充滿陽光,那麼,交通安全便是你最好最好的朋友,它將永遠保護着你,帶給你幸福。讓我們爭做文明守法的好少年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安全出行(500--800)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安全出行(500--80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