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生命,安全出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安全出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技的發展,交通運輸日益發達,令人們的出行方便了許多。然而,現代交通的發達在給人們帶來便利的同時,卻也帶來了一個不容忽視的重大問題——交通安全問題。

  車禍奪去了一個個鮮活的生命,使一個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車禍每天都在上演,那慘不忍睹的畫面,觸目驚心的數字,令人毛骨悚然。

  “遵守交通規則,不亂闖紅燈。”是個很嚴重的問題,我們不僅要把這句話掛在嘴邊,還要把它深深地記在心上,把安全放在首位,讓事故的發生可能性變得越來越少,讓危險遠離我們,讓安全包圍我們。

  有一次,我趕去朋友家玩,走着走着,我就發現對面的紅綠燈變成了紅燈,我不得不停下了腳步,等着等着,我等不及了,這時,我看到馬路上沒有車,心想:“我闖一次紅燈吧。”就這樣,我飛快地沖了出去,過了這個紅綠燈,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活。我走啊走,又走到了另一個紅綠燈前,我想:再闖一次紅燈吧。當我想像上次一樣飛快的跑過馬路時,一個叔叔搶在了我的前面,一場慘劇就在我的眼前發生了,這位叔叔剛到馬路中央時一台車飛快的沖了過去“碰”,只見叔叔躺在地上,露出驚愕的表情,地下流了很多血,我看到了這一幕,定定的在原地獃著,直到綠燈亮時,我才獃獃地往前走,腦海里一直回想着剛才發生的那一幕。

  是啊,闖紅燈就像一張死神通緝令,它讓原本幸福的家庭支離破碎。如果你不去觸碰它,它自然也不會來找你。最後,我向大家呼籲:不要闖紅燈,遵守交通秩序,珍惜生命,安全出行!

  初一:吳可取代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安全出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安全出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