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注意安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注意安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見一群人圍在大路邊議論紛紛。我不由得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夥子坐在地下,旁邊還躺着他的自行車。原來那個小夥子一邊騎自行車一邊吃東西,車又騎得飛快,一不小心差點撞到大卡車上去。幸好他自己剎住了車,雖然沒撞到大卡車上去,卻重重地摔倒在地,把腳摔傷了,坐在地上半天動彈不得。 

  n 看到這一幕,我不禁想起了我媽媽來。三個月前,媽媽也是在騎自行車下班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腳摔傷了,當時腫得好大好大,到現在都還沒痊癒,每天上下班和平時走跟都很不方便。媽媽自己也被腿傷弄得很煩惱。為了幫助媽媽減輕痛苦,我就主動為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為了媽媽上下班方便一點,爸爸還為媽媽買了一輛嶄新的摩托車。只是媽媽騎摩托車還不是很熟練,所以我就更加擔心媽媽。每天我去上學之前都會拉着媽媽的手說:“媽媽,騎車小心一點,一定要注意安全!”媽媽也會親切的摸着我的頭說:“你上學路上也要小心一點,注意車子,不要橫穿馬路。” 

  是啊,注意安全非常重要,它關係到每個家庭的溫暖和幸福。我真心的希望每個媽媽為了自己孩子的快樂和家庭的幸福,請您一定注意安全!

  芷江荷花池小學四(3)班  李芷靖

您正在瀏覽: 媽媽,注意安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注意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