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我有許多心裡話要對你們說,今天我把我的心裡話全部寫在這封信上,請你們認真傾聽我的心聲。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我一直想單獨出去旅遊,一來能感受一下自然的美好風光;二來也能鍛煉自我保護意識,自理能力。而你們卻擔心這,擔心那的,不放心。我知道你們擔心我的安全,我能理解。但為什麼你們就不向外國學學呢?他們國家是注重孩子的自立,自理生活能力,使孩子從小就學會照顧自己。或許是因為中國的傳統觀念吧,但是,爸爸媽媽,我想你們應該給我一個鍛煉的機會,讓我各方面都得到鍛煉和發展。說起獨自旅遊,我想起我學過的一篇課文《烏塔 》,主要講了一個14歲的法國小女孩獨自一人游歐洲,而她的旅費全是靠自己掙的。我真羨慕烏塔這麼小就自己打工賺錢,出國旅遊。而我呢,爸爸媽媽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飛了,對我的人身安全十分關心。我覺得這樣不好,太疼愛自己的子女是不好的。 

  我希望爸爸媽媽能理解,支持我這種想法,培養女兒的自立,自強能力,接受各方面事物的適應能力。也許我的想法不周全,我希望你們能夠理解我,也希望多數人能理解我。好了,我終於說出了我的心裡話,心裡痛快極了! 

  祝你們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你們的女兒:健健 

  2006年8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