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的力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力量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正在吃飯。突然,一不小心,掉了幾粒米飯在地上,引來了一隻螞蟻的“偵察兵”。只見它急匆匆的走到米粒邊,像一個三天未進食的大漢一般,想把米粒搬走,可惜它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我嘆息到:“哎,它畢竟太小了!" 可是後面發生的事把我的想法打上了一個大大的“?”。只見那隻螞蟻又找來了幾個幫手。我一見便諷刺道:“螞蟻也太小了,多來幾百隻也沒有。”可是,這些螞蟻中,身強力壯的,抱住一個米粒往回走。有一些二蟻聯手,搬走米粒。不一會兒,米粒們都“回歸”了蟻巢。 面對這一切,我不經佩服螞蟻的團結能力。我認為,我們人類還不如螞蟻呢!哎,真是應了一句古語:人心散,搬米難;人心齊,泰山移。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力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