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溫暖淌入我的心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溫暖淌入我的心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505班  楊思思

  溫暖是什麼?在字典中,“溫暖”擁有兩種解釋,一種是暖和,還有一種是使感到溫暖。

  在生活中,溫暖處處都有,不管是在無憂無慮的家中,還是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總會充滿溫暖。

  “冬風似虎狂,書齋皆掩窗。整日呼呼響,鳥雀盡潛藏。”每當我讀到《四時之風》中的這句時,總會想到“馬路上的愛”。

  那一天,我要去第四實驗小學參加“希望之星”的初賽。剛出門,爸爸便拖着摩托車,向我走來。為了不讓我冷,他又特意給我披上了他的棉大襖。棉大襖很暖和,也很舒服,是黑色的,在人群中看來,並不怎麼顯眼。我披上后像一隻笨拙可愛的大熊貓,動彈不得。

  一路上,爸爸不住地用手扶着我,抱着我,不讓我受到一點風寒。就這樣,我依偎在爸爸的背上,感到安心又舒適。

  爸爸對第四實驗小學並不是很熟悉。在路上,爸爸一會兒停下車問行人,一會兒又護着我,寒風呼呼地從耳邊閃過,呼叫着,令人感到竊竊寒意,瑟瑟發抖。雖然我被裹得嚴嚴實實,但頑皮的風還是不客氣地跳了進去,像個天真的小精靈,我感到一絲絲寒意,因此爸爸總會說我是“冷血動物”。

  我靜靜地躺在爸爸的背上,總感覺路途是那麼遙遠,時間過得是那麼慢……

  雖有一絲絲寒意,但是彷彿我的心表面有一層保護膜,寒意根本影響不了它,我的心是那麼得溫暖。

  讓時間過得再慢些吧!讓溫暖淌入我的心扉!

  五年級:楊思思

您正在瀏覽: 讓溫暖淌入我的心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溫暖淌入我的心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