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的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力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螞蟻的力量

   一天,我蹲在陽台上吃麵包,不一會就掉了好幾塊,突然,一隻“偵察兵”走了過來,它其實就是只螞蟻,“偵察兵”看到了我那香噴噴的麵包,左聞聞右嗅嗅,結果都快被香暈了,才搖搖晃晃地朝洞里走去。我心想:咦?它怎麼不把食物搬走呢?難道我的麵包不好吃?我正想着,那個“偵察兵”又來了,看來它並沒有死心,離開了一會之後,跟來的是一大群黑壓壓的螞蟻排成一隊,很有秩序地蠕動着。它們來到食物前,原來一隻螞蟻搬不動的食物,一群螞蟻來竟然輕而易舉地就把食物搬起來了,這麼輕鬆,那我再給你們多加點,看你們還搬得動。我想,於是我把一大塊麵包掰下來,放到地上。

   後來,陸陸續續地又來了好多螞蟻,它們圍着那塊麵包轉啊轉,似乎在思考什麼,突然,他們把麵包分成好多塊,搬走了。

   從這個故事中,我可以感受到:人要團結一制,所謂“人多力量大”嘛!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