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風似虎狂,書齋皆掩窗。整日呼呼響,鳥雀盡潛藏。我盼望已久的雪下了下起來,早晨,媽媽把我叫了起來,急忙忙的說:“德林,下雪了。”聽了這句話我急忙穿上衣服,看見一朵朵雪花像鵝毛一樣飄下來。

  吃完飯我急匆匆的來到了學校,到了學校,我看見學校里的學生在操場上玩。有的玩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我放下書包,看見外邊的松樹像聖誕樹一樣那麼漂亮。上課了,老師來了,我慢慢的等待着下課。

  終於下課了,我叫上我的朋友,劉文傑,楊爍,小楊晨,杜余豪。到了操場,我們玩打雪仗,我和楊爍一夥,劉文傑和杜余豪小楊晨他們三個人一夥,我拿起雪球朝劉文傑扔去,一下子打中了他的臉。他怒了正想拿雪球來扔我,幸虧我躲的快。小楊晨又用雪球砸着了我,玩完了打雪仗。我們又玩起堆雪人,先做身子,我們把雪堆在一塊再拍平,這就是它的身子。在拿個雪球滾,滾了以後雪球漸漸變大。雪人做好了,上課鈴也響了。

  下雪是一個很好的事,我最喜歡下雪。

  五年級:楊德林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