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起床,走到窗戶邊,一看外面,白茫茫的。天還有點暗,不大一會兒就下雪了。

  剛下雪的時候,刮著輕微的風,雪猶如白色的米粒,我用手抓住一粒”米粒“,可是它剛放到手上就化了。

  雪越下越大,寒風刺骨,一片片的雪花猶如一個個白色的小精靈在翩翩起舞,比賽着誰跳的舞好看,誰就是”舞王“。大雪給大地鋪上了一個白毯子。如果仔細觀察,你會發現雪花是五邊形或六邊形的,天下着大雪給這普普通通的延壽平添幾分色彩。

  下雪后,看見大地,大地鋪着一層厚厚的白雪,腳踩上去”咯吱“”咯吱“的響,走出一曲美妙的”小曲子“。在一看樹,樹梢上掛着白雪,房子上也有層厚厚的白雪,用手抓一把,涼絲絲的。太陽公公出來了,照在雪上,雪上閃着熒光。

  我愛雪,它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子,永遠長不大,它是那麼的天真,那麼的活潑。

  五年級:李金陽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