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比美大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比美大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下午,大象廣播員向森林裡的所有動物宣告:明天下午要舉行比美大賽,各自報名參加!報名處:廣播站。這個廣播剛一播完,許許多多的動物都一窩蜂地向廣播站跑去,報名的有猴子小姐、麻雀姑娘、袋鼠妹妹等,當然還有美麗無比的孔雀小姐。孔雀小姐認為比美大賽的冠軍一定是她的,於是第二天下午,她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玫瑰膏令她的嘴唇像玫瑰般嬌艷,眉毛油令她的眉毛像月牙彎彎,她看起來是如此的美麗。

  孔雀小姐向森林的舞台走過去的時候,所有的動物都被她的美麗折服了。孔雀小姐暗暗自喜:哈哈,這個比美大賽的冠軍,非我莫屬!這時,小貓又對孔雀小姐說:“你可真美呀!我們肯定拿不到冠軍了。”小貓的誇讚又給她增添了幾分信心。於是,她虛心地說:“你也很美啊,都好好加油吧!”其實她心裡想:想跟我比美,沒門兒!

  正當孔雀小姐得意的時候,一隻髒兮兮的小熊向她求助:“孔雀姐姐,我找不着家了,請你幫我找找家吧!”誰知她一臉氣憤地說:“不幫,你那麼臟,會弄壞我漂亮的妝容的,快走開!”說完,她驕傲地離開了。

  接着,又來了一隻小麻雀,小熊又對小麻雀說:“小麻雀,我找不着家了,你幫幫我吧!”小麻雀毫不猶豫地說:“好呀,你的家在哪兒?具體地點你知道嗎?”小熊說:“在小河的北邊。”小麻雀很快就幫小熊找到了家。

  小熊的爸爸聽說小麻雀要參加比美大賽,於是送給了她很多的祝福。可小麻雀萬萬沒有想到,小熊是節目組特別安排的,而這一切早就被猴子攝像大叔拍攝了下來。當他在全場播放了那短片的時候,全場動物都低下了頭,都高喊着這次比賽的冠軍是小麻雀。只有孔雀不服,她生氣地說:“我比她漂亮得多,為什麼要把獎牌頒給她?”主持人鳳凰姐姐說:“只有心靈美,才是最美的!”

  五年級:紫茉莉

您正在瀏覽: 森林比美大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比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