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郵遞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郵遞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郵遞員 標籤:郵遞員作文

  早上,我出去散步,不知走到了什麼地方,看來我是迷了路。

  在路上,一個郵遞員匆忙的從我的身邊走過。我好奇地跟了上去。這人看起來也不壞,只是覺得很奇怪。想看看究竟。

  奇怪的是,他並沒有去送信,而是到了一個養鴿場,撿起了地上的白色羽毛。更讓我想不通的是,羽毛到了他的手上,就變成了五彩的。我情不自禁地走了過去,可能是被漂亮的羽毛吸引了過去,也有可能是想看看這羽毛解開里的謎底,說:“能送幾根彩色的羽毛嗎?”他看了我一眼,猶豫了一會,說:“好。”說完,他帶着我來到海邊。已經是傍晚了,我不得不有些着急。那時,太陽照到了我的身上,金燦燦的。海歐在海上快活的飛翔着。

  我看了這郵遞員一眼,不知他又要幹什麼。忽然,他從包里拿出了羽毛和信。他對羽毛吹了一口氣,羽毛變成了翅膀,我看得木瞪口呆。他把那對活的翅膀放在了信上,信立刻飛走了。

  過了一會,郵遞員消失在了海的邊緣……我也回到了家裡,那還是早上。羽毛還在我的手上,我把它放在了我的小盒子里,珍藏了起來,也再也沒見過那個神秘的郵遞員了……

您正在瀏覽: 郵遞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郵遞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