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郵遞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郵遞員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郵遞員 標籤:郵遞員作文

  這天下午,天空黑雲越聚越多。一會兒颳起了大風,樹枝被吹得搖搖晃晃。又過了一會兒,下起了大雨。雨水從屋檐上流下來,開始像斷了線的珠子,後來慢慢連成了一條線。

  我不停地向門外望。這時爺爺問:“亮亮,你在等誰?”我說:“爺爺,等張伯伯送報刊來呀。”爺爺說:“張伯伯是個老模範,十幾年一直給咱們這條街巷送報送信,不管颳風下雨,他都會把報刊按時送來。從來沒遲到過一次。你忘了,去年冬天大風雪天,張伯伯不是照樣把報刊送到咱手上嗎?”

  過了一會兒,就聽見了幾聲熟悉的車鈴響,我忙去開門,果然是張伯伯,他戴着老花鏡,雨水流在滿是皺紋的臉上。我馬上取來毛巾,遞給張伯伯。他擦掉眼鏡片上的雨水,然後從郵包里拿出爺爺訂的《人民日報》,還有我的《小朋友》。我接過報刊連忙說:“張伯伯,您進屋避避雨吧!”張伯伯忙擺手說:“不了,不了,還有四五家沒有送呢。”說完,就騎上自行車消失在風雨中了。

  我望着張伯伯遠去的背影想:還是爺爺說的對。張伯伯真是個模範郵遞員啊!

  初一:炫風小哥

您正在瀏覽: 郵遞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郵遞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