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當《東方衛報》“小小郵遞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東方衛報》“小小郵遞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班級新一輪的選舉,我終於正式成為了《東方衛報》“小小郵遞員”。我非常地興奮和激動,我立志做好這份工作。

  每天中午,在別的小朋友在休息、嬉戲時,我都會一路小跑地去學校門衛那裡領取我負責的14位同學的報紙,領回來后,就一一派發給他們,剛開始我做了個征訂名單放在書包內側,久而久之,自然就記住了他們。看我做得不錯,班主任黃老師還把給同學發放刊物的任務給了我。雖然有些辛苦,可是每次把報紙送到大家手上時,同學們的一聲謝謝或者一種欣喜期盼的眼神都會使我信心大增。

  每次拿到報紙我都迫不及待地抽出小記者專刊,看看今天都有沒有我或者我同學的作品,如果有我也會非常高興地第一時間的通知到他們。

  記得學校春遊那天,天氣異常炎熱,帶的水早已經喝完了,放學后我急切地想回家喝水,可是出了校門好遠我才想起報紙還沒有領取,我急急忙忙跑回學校,雖然嗓子渴的像冒了煙似的,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第二天一早我把報紙背回學校及時發放給同學,同學們對我表示感謝,連門衛伯伯都誇我敬業。

  我要努力做得更好!

  江蘇南京浦口區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2班三年級:王昱天

您正在瀏覽: 我當《東方衛報》“小小郵遞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東方衛報》“小小郵遞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