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郵遞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郵遞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許多平凡的人在做着不平凡的事,郵遞員小周叔叔是這樣的人。 

  小周叔叔是給我們小區送信的郵遞員,他長得白白胖胖的,臉上總是掛着微笑。有一次,我在樓遞里碰到他,他見我虎頭虎腦的,就送給我一個雅號叫“小老虎”。 

  今天下午,突然下起了大雨,外面狂風呼嘯,電閃雷鳴。下午三點,送報時間到了,卻還不見小周叔叔的影子。我想:雨這麼大,小周叔叔肯定不會送報來了吧?可就在這時,我家的對講門鈴“叮咚”響了,我拎起話筒,話筒里傳來了小周叔叔熟悉的聲音:“小老虎,快下來拿報吧!”我向樓下飛奔而去,只見小周叔叔全身濕透,褲腳和鞋子沾滿了泥土。我從小周叔叔手中接過報紙,剛想請他上樓坐坐,小周叔叔一聲“再見”之後,就騎上車消失在雨中,雨中傳來了他快樂的歌聲。 

  小周叔叔真是個快樂的郵遞員。

  金華市新世紀學校 三(1)班 申 澳

您正在瀏覽: 快樂郵遞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郵遞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