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洗腳

  谷城縣盛康鎮小學  二(2)班  黃悅

  三八節快到了,老師要求我們在3月8日這天為媽媽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

  做什麼呢?我決定給媽媽一個驚喜??給媽媽洗腳。

  我先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倒了一盆熱水放在洗手間里,然後把拉着媽媽的手往洗手間里走,邊走邊說:“媽媽,節日快樂!我要給您一個驚喜。”媽媽說:“什麼驚喜呀?”我說:“不告訴你,你進來就知道了。”

  進門之後,媽媽看見有一盆熱水,便問:“你這是要幹什麼?”我把媽媽按坐在椅子上,對媽媽說:“我要給您洗腳。”媽媽不讓我給她洗,我跟媽媽說了很多好話,最後媽媽才同意。媽媽說:“只能洗這一次。”我說:“行。”

  我先把媽媽鞋子襪子脫了,然後又試了下水溫,才把媽媽的腳放進水裡,用毛巾擦洗媽媽的腳。洗完之後,我把媽媽的腳擦乾,襪子、鞋子穿上。最後把水倒掉。媽媽誇我長大了,我好高興啊!

  (指導老師:李玲)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