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的下午,老師布置了一項特別的假期作業,就是為我們操勞的媽媽洗一次腳。我想:何不藉著這次機會為媽媽洗腳呢?給媽媽個驚喜吧!晚上的時候,我先不讓媽媽洗澡,讓媽媽在沙發上坐着先看電視。趁這時,我到廚房燒開水,水燒熱后。倒入洗腳盆中,然後再倒入一些涼水,把水變溫溫的。我把調好的洗腳水端着,向媽媽那裡走去,媽媽看見后,疑惑的對我說:“你端着水準備幹什麼呢?我走到媽媽跟前說:媽,你今天一定是十分勞累吧!今天,就讓你的兒子來為你洗一次腳吧!讓你放鬆一下。媽媽聽完后,眼眶裡已經積滿了淚花準備好之後,我把媽媽的腳放入洗腳盆中,開始為媽媽洗腳,先把媽媽的腳揉一遍,腳趾一個接一個洗,不放過任何一個地方,洗好后,我問媽媽,感覺怎麼樣。媽媽這時說:“兒子,謝謝你為我洗腳,我真的十分感動,我的兒子長大了,變得懂事了,說著說著,媽媽的眼淚就掉了下來。

  我這時心想:我以後一定要多多為媽媽洗腳,多讓媽媽放鬆一下!

  淮濱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劉昊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