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各位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競選美術委員,我是志在必得的。

  首先,我的美術功底大家是清楚的,光是貼在二、三年級教室里的那幾張水墨梅花就足以證明了吧!其次,我是會熱心幫助大家的,這一點大家絕對要相信我。

  假如我當上了這個美術委員,第一件事就是幫助大家提高繪畫能力。想當初,有多少同學因作業完成不佳,而被老師責罵!我不能讓同學們繼續受批。我會先對你們進行講解,並指出你的畫為什麼會被刷下來的各種原因。我還會親自給你修改一些地方,讓你看得更明白。之後,我甚至可以給你畫一張新的,你可用我的對照你的,看出你我各自不足與優點。

  假如我當上了這個美術委員,我不會只會光說不幹,或一意孤行。我會廣開言路,大家可以指出我哪裡畫得不好,哪裡不符你們的心意,無論什麼意見我都會像貝羅尼一樣虛心接受並採納,不會像陳後主那樣,只顧自身喜,不管他人憂。

  假如我當上了這個美術委員,我會更努力勤奮學習畫畫,因為“要領導別人,我要先超過自己,領導自己”嘛!如果你的技術超過了我,我會不恥下“學”,向你拜師學藝,直到我把你的技術全部學到手為止。如果我的技術在你之上,那麼我不會洋洋自得,嘲笑你,而是耐心地教你該怎麼做,直到你開竅追上我為止。

  如果我坐上了美術委員這個寶座,我不會忘記投我一票的同學們,我會時時記得投我一票的同學、哥們兒們,我會一直與他們友好來往,絕不過河拆橋。

  各位,請你們投我一票吧!謝謝!

  此致敬禮!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競選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