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洗腳 

  今天晚上,我看見媽媽拖着疲憊的身子走進家門,心裡不由一顫,媽媽為我那麼勞累,我應該做一件孝順她的事。我左思右想,終於決定今天晚上給媽媽一個驚喜。 

  我先端來一盆熱水。對媽媽說:“媽媽洗腳。”媽媽笑着說:“孟茹長大了,懂事了。”我鄭重其事地說:“香九齡,能溫席,我都十歲了,應該給您洗腳了。”接着,我又搬來一把椅子,請媽媽坐下,幫媽媽拖下了鞋襪,撩起水給媽媽洗腳。當我觸摸到媽媽的腳時,我發現媽媽的腳上有很多老繭。我猜想一定是無情的歲月烙下的印痕吧,我想到這裡心頭像打翻了調味罐,酸、甜、苦、辣聚集在心頭。是不是下雨的晚上媽媽背我去醫院時劃破的?還是在不知處覺中為我操勞留下的? 

  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淚光中的媽媽依然慈祥。媽媽的腳洗完了,我拿起毛巾輕輕地把媽媽的腳擦乾。媽媽高興地說:“我的孩子長大了。”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媽媽美滋滋地把我給她洗腳的事情跟爸爸說了一遍,爸爸也很高興。 

  我發現親人對我們是無私奉獻的,我們給他們一點小小的報答,他們就會感動得不得了。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