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6)——超時空通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6)——超時空通道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6)——超時空通道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

今天,我在傳送艙上無意看到了一個巨大的機器——超時空機器。它是一個超時空通道,可以通往各個平時無法到達的地方。但是,必須要加載時空穿梭芯片的超能NoNo並且還要2000賽爾豆,才能啟動,到達你要去的地方。目前,僅支持斯諾星密林和拜倫號精靈艙。並且,由於是在以往時空中,只能用時空精靈膠囊捕捉。 

  我召喚了我的超能NoNo,在巨大的超時空機器上選擇了去斯諾星密林,付了2000賽爾豆。之後,超能NoNo啟動它的時空穿梭芯片,讓我進入了時空隧道。過一會,一陣光亮起,我來到了斯諾星密林。 

  我看見了憨態可掬的托尼和笨重的迪度在密林中歡快地嬉戲。但是,我的金豆和米幣全用光了,不能買時空精靈膠囊,捉不了,只能對戰。我先讓NoNo玩一會兒,NoNo爽快地答應了。它在密林中快樂地穿梭,不一會兒親密度全滿了,笑嘻嘻地看着我。我無意看見了斯諾豌豆,叫NoNo摘幾個下來。NoNo利索的摘了7個紅斯諾豌豆和5個黃斯諾豌豆。我們到了密林頂,看見一個葉子里藏着什麼東西,好奇地搖了搖。“疼疼疼!別搖了,還不好好讓葉子光和作用!”這片葉子說話了。我驚住了。思索片刻,我又繼續搖。葉子承受不住了,直接把10個東西統統送給我,樂得我合不攏嘴。我仔細一看。呀!是斯諾星特產的斯諾天氣彈。把它扔出來,會有美麗的天氣變化,可以颳風,也可以下雪。我笑嘻嘻地走出了斯諾星密林。 

  接下來我去了拜倫號精靈艙。我進去一看,精靈艙就是精靈艙啊!它不僅有暗黑精靈盧比,還有精靈泡泡機、精靈食補、精靈耐力、精靈速度以及精靈電壓,真多啊!我帶出了我的非斯利,進入精靈養成裝置。我最了解精靈了,給了它最喜歡的食物,接着讓非斯利在不出水、不碰紅外線的情況下,拿了三個能源之星,然後讓精靈成功躲過激光,最後用50V的電壓讓精靈更強。我拿到了4個赫星體力藥劑,都是恢復150體力的。 

  尼布進了賽爾號,可海盜卻傷害了它,還要拿到它。我們賽爾齊心協力,打敗了海盜。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篇:賽爾號精靈融合記(7)——尼布守衛戰。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6)——超時空通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6)——超時空通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