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4)——沙漠洞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4)——沙漠洞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4)——沙漠洞窟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

我先拿了經驗大禮包,之後打了幾次要塞保衛戰,拿到了40000點經驗,放進了經驗分配器。 

  這時,達莫拉和輕羽蜂走了過來,問:“主人,你在幹嘛啊?”我回頭看了一下,高興地說:“我正要叫你們過來呢。我現在是把經驗放在經驗分配器,待會兒你們就會被分到經驗的。”“什麼是經驗啊?”達莫拉和輕羽蜂異口同聲地問。“你們問得好!經驗是讓精靈升級的東西,它可以使精靈升級,並且會學到相應的技能。升到一定等級后,為了更好地發揮技能,就會進化。”“好事還是壞事?”輕羽蜂膽小地問。“肯定是好事啦,會變得更強大嘛,啊對?”達莫拉說。“那是當然。”我回答道。“廢話不多說,我要給你們分經驗。”我給他們每個20000點經驗,立刻進化,成了達拉格和迅捷蛹。之後,我將它們放進精靈包里,並說:“我,也就是主人,要帶你們進一個神秘的地方,那裡既恐怖又好玩,不去的話就是膽小鬼哦。”精靈們不想讓自己被別的精靈當作膽小鬼,一口答應。 

  “這個神秘的地方就是這,這是在塔剋星光之迷城的沙漠洞窟里。”來到沙漠洞窟里,我介紹給精靈。我將精靈帶出精靈包,指着前面說:“這裡面有一個大怪物,它有5個手臂,每次都要把2至3個手臂伸出來,射擊某個手臂,它就會在一段時間裡伸不出來。”之後我叫達拉格,說:“讓我們一起配合攻打那個手臂,願意嗎?”“願意!”“好,準備好了。”那個手臂伸了出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射向它,達拉格也趁機抓住那個手臂,並不斷地打。那個手臂無法掙脫。我繼續射,達拉格繼續一手抓,一手打。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那個手臂被順利地打掉了,達拉格也從中獲得了2800點啊!可僅僅升了1級。“你肯定累了,不用再來了,我看這怪物也安靜了一些。”我安慰道。 

  為了使精靈們大開眼界,我又讓他們看了看雲霧氣井。雲霧氣井下有許許多多的礦石,但只有兩種類型,是超能晶體和露西之核。我讓NoNo吸取礦石,獲得了6個超能晶體和6個露西之核。 

  世界不會總是太平,危險事件即將發生。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賽爾號精靈融合記(5)——巨大的黑色旋渦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4)——沙漠洞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4)——沙漠洞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