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超能軍團(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超能軍團(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號——超能軍團(一)

  在廣闊的宇宙上,有許多的星球,人類為了更多的了解太空的秘密,建造了一艘飛船--賽爾號。在近來的時間裡,人類在別的星球上發現了精靈,並與它們和睦相處…… 

  賽爾歷39年8月8日,一個叫UFO的新來的小賽爾來到了賽爾號飛船上,向機器人昔昔報告完,就領了屬於自己的精靈,回到了自己的基地里。“小火猴,咱們出去訓練一下吧,順便收服幾隻別的精靈,來壯大自己的勢力。”“好!” 

  來到克諾斯星上,UFO找到了皮皮,並向它發起了對戰。他面對着皮皮,隨後扔出了膠囊,放出了小火猴。小火猴先使用了“抓”皮皮被抓了一下剩下了兩滴血,皮皮這時使用了“撞擊”才扣了小火猴五滴血。“主人,快扔膠囊!”UFO把膠囊扔了出去,只見白光一閃,皮皮就被關進了膠囊里。“主人,收到了一個,太棒了。”小火猴興奮的叫起來。UFO這時望了一下前,有一個綠色的箱子,他馬上跑過去,皮皮在膠囊里說:“這是船長傑克特意放在這裡的,細心的小賽爾才能得到,快拿回家吧,”UFO把10000經驗拿回家后,就向雲霄星走去,前去收服毛毛。

  “主人,這裡是哪裡啊?”小火猴叫道,”聽昔昔說,這裡是雲霄星,是飛行系精靈的天堂,我們要在這裡收服毛毛。”這時UFO還不知道,一個紫色的小傢伙正在遠處望着他。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超能軍團(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超能軍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