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太空歷險(6)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太空歷險(6)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看到了求救信號,去了火山星救出了艾里遜,凈化了里奧斯。然而,艾里遜卻恩將仇報,發出了挑釁的信號,我們看見了,就向著帕諾星系的第八行星——賽西利亞星。 

  登陸了塞西利亞,我們剛下飛船,就有一股冷氣撲面而來,我們都快動不了了,好冷!這時,茜茜拿出了一套衣服,讓我們趕緊穿上,啊 

!好暖活啊! 

  “哈哈……”艾里遜笑道,“你們果然來了,這美麗的冰原,就是你們的墓地,阿克希亞,幹掉他們。”“是!”你只長耳朵的精靈向我們走過來,“哼哼,賽爾們,你們完蛋了!嗷”就在這時,出現了一顆藍寶石,一圈玄冰獸從地下跳了出來,把玄冰對準我們:“萬劍玄冰”“萬劍玄冰?新的技能?”遠古魚龍不解,“滔天龍汲水。”滔天龍汲水剛發出,就成了一道冰牆,碎了。遠古魚龍身中萬劍,他的HP!只有1/9了!“可惡,洗禮!”他又有了1/2的HP。“我們打不過他啊!”“這可不好了,怎麼辦啊?”“哼哼,沒招了吧!”阿克希亞發出一聲奸笑,“冰天雪地!”我們閃不了了,這時,遠古魚龍擋在了我們的前面!“啊!”遠古魚龍化成一顆膠囊,怎麼辦哪!“去死吧,賽爾們!極冰風暴!”“烈火燎原!”一到火焰過來,融化了極冰風暴,我們循聲而去,是……里奧斯!“可惡的阿克希亞,竟然幫助海盜!讓你看看我的厲害!究極烈焰破(陰謀*20+烈火燎原)!”“啊!”阿克希亞的腰部被擊中,發出了一聲慘叫。這時,幾塊閃亮的碎片映入我的眼帘,是和里奧斯身上一樣的海盜牌控制芯片!怪不得原來善良的阿克希亞會變成這樣,可惡的海盜,這一切……都是你!“超能NONO,超能恢復!”這時,遠古魚龍蘇醒了!“可惡的賽爾們,我一定會回來的。”“可惜,你沒有機會了!”我說道,“遠古魚龍,超級龍戲水(自己捏造的技能),里奧斯,究極烈焰破!”“可惡,是誰,敢打我的艾里遜大人?!”“啊?什麼,這究竟是什麼?!”我們說。 

  是誰發出的這個聲音?我們又會碰到什麼劫難?我們又該何去何從?請關注《賽爾號太空歷險(7)》大結局——《決戰玄武!》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太空歷險(6)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太空歷險(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