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賽爾號精靈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賽爾號精靈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學校聽別人說有許多人玩賽爾號,於是我也在1月1號的時候玩了。剛剛開始我還不會,領了一隻伊憂。

  

  我就去刷皮皮煉到了15級。我把新手任務全完成了,還打贏了蘑菇怪。這時我的伊優已經升到了憂里安。我還抓了一隻2級的皮皮也升到了比波21級這時比波也學會了手下留情和同生共死,我用它抓了許多精靈還有一隻尼爾[稀有精靈]。時間飛逝我的把魯撕和小薊魚弄合了。波克爾57來了,達魯切爾58了。魯斯王已經70了,我好高興。我把boss一個接一個的打敗。我要朝着100級努力.打敗更厲害的boss.

  這裡還有關科學的知識,在這裡氫和氧的比例是50%才能燃燒,我就得到了火焰噴射器,現在可以去打蘑菇怪了。

  

  我還有一個號現在是一個83級的布布花和56的里奧斯;48級的雷伊。50的波克爾and56的雷吉姆斯.........

  

  它還教你電路我不懂電路我問了姐姐才知道的。我准 備煉我的雷伊用它打遍天下無敵手

  。

  玩賽爾號的朋友:

   誰和我pk,米米號:119351859[小號70級]

  另外一個:70133428[大號83級]

  請注意是最高級是70和83哦

  我們交個好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賽爾號精靈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賽爾號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