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巫小小(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巫小小(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只老天爺是不是故意在捉弄小小,小小原來準備回到她原來的家----魔法界的鳳凰山.可當她剛飛到離仙界、人間和魔法界的交接處——天之崖,海之角還有16公里遠的月光森林的上空時,忽然失去了重心,跌了下去,接着小小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不知到過了多久,小小終於蘇醒了過來,她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一塊大石板上,而一隻奇怪的穿靴子的貓正待在一邊看着她.小小連忙坐了起來,那隻貓見她醒了,便走了過來,邊走還邊自眼自語道:“總算醒了,總算醒了 …… ”小小見狀急忙問:“穿靴子的貓,我在你這兒一共呆了多長時間了,告訴我好嗎?” 一說這個, 那隻貓看起來好像很生氣一樣,他說:“ 我的名字叫做麥克,聽清楚了嗎?我的名字叫做麥克,麥是麥克的麥,克是麥克的克!恩,你是被黑山老妖的超極黑暗波擊落的,還是我把你救回來的,你可得謝謝你哥哥我呀!!”“什麼?哥哥!”“哦哦哦,弟弟,弟弟,行了吧!你還得寫謝謝你弟弟我幫你撿回了一條命哦!!還有你在我這兒已經睡了七天七夜了,哦,你看這幾天把我給累得,唉喲,瞧我這老腰喲……”什麼?七天七夜,小小顧不得去聽穿靴子的貓,哦不,糾正,是麥克.小小顧不得去聽麥克嘮叨了,她只知道自己只剩2天的時間了,根據<<女巫法則>>第365條明文規定,一位女巫如若擅離職守12天就會被開除女巫只職銜,這可是做女巫最大的恥辱呀,她立刻準備回去,麥克也要和小小一起回去,小小應允了.可憐的小小啊!她哪裡知道在她的身邊早以危機四浮啊!!(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女巫小小(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巫小小(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