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樂小小女巫【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小小女巫【貳】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女巫樂小小來到人間,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捏,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小啊,你醒醒啊,你可不能死啊。我的乖女兒呀,你可別丟下媽一個人。”一個中年女子的哭聲驚醒了睡夢中的樂小小。 

  “這是哪裡吖?”難道這就是人間,我一直嚮往的人間么?白色的床單,白色的房間,白色的衣服,還有刺鼻的藥味。這個小米,看我不揍死它,把我送到什麼地方來了。 

  “小小你醒了啊,我想死你了,我還以為你再也醒不來了。”這個中年女子一直抱着我,又是親又是摸。 

  “啊?你是誰啊?我認識你么?”我一臉疑惑,我才剛來人間吖。 

  “小小,你不會真的給車撞傻了吧。你連你最親愛的媽媽都不認識了么?我真是太傷心了,虧我還養了你這麼多年。 嗚嗚。”媽媽?我是一個女巫耶,哪來的媽媽吖。呃…… 

  “媽,我這是在哪吖?”呃,好彆扭吖。 

  “這是醫院啊。女兒呀,你不會真的傻了吧。” 

  “媽,沒事了,我只是記不得以前的東西了。我們回家吧!” 

  “小小,你失憶了?可別嚇你媽哈。” 

  “好像是吧。” 

  “看來醫生說的沒錯啊……小小,我們回家吧。”看見這個所謂的媽媽失落的表情,我的心不禁也痛了起來。也許這就是人間所說的親情吧。 

  …… 

  “歡迎回家!”一個中年男子和藹的笑着,神情很慈祥也很溫和。難道這就是我在人間的爸爸么? 

  “爸爸。我回來了。”我只好扯出一個笑臉來。 

  “小小,你看這是我特意為你做的一桌飯菜呀!你嘗嘗。”原來人間的食物真的很好吃捏,小米在就好了。不知不覺突然想了那隻小熊。 

  “恩,謝謝爸爸。” 

  吃完飯後,我來到房間。裡面一片粉紅,一張寬大的床,粉紅的書桌,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人間真的比古堡好多了,被人愛的感覺真的很好捏。 

  “主人,俺們來了哈。”一個胖嘟嘟的小熊從天而降,雪白的皮毛,紅撲撲的臉頰,讓人想咬它一口。 

  “小米,這是怎麼回事啊?”我強忍着怒氣,不再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發。 

  “主人吖,不是俺們想這樣哈。只是你要到人間來,就必須選擇一個磁場跟你相同的凡人啊!所以主人你必須附身在一個凡人的體內。更何況他的相貌和主人的一樣捏。以後俺們就要當一隻小貓了捏。” 

  “原來是怎麼回事吖,那麼以前的這個小小去哪?” 

  “死了,在那場車禍中死了。” 

  “呃……那我們該怎麼辦啊?” 

  “俺們只有習慣人間的生活才能尋找女巫之瓶捏。” 

  “主人,告訴你一個不幸的消息,你明天要去學習人類的知識了。” 

  “啊?我對人類一無所知啊?” 

  “放心吧主人,我已經把1-18歲的知識移到你身體里了,這樣你不學習照樣考第一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樂小小女巫【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小小女巫【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