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趙老師的回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趙老師的回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趙老師的回信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 葉一帆 

  趙老師: 

  您好! 

  您因工作調動,與我們分開快一個月了,我們每時每刻都在想念你。今天,收到了您的信,我們真的很開心!和您相處的一件件往事,浮現在了我的眼前。 

記得有一次,老師您帶領我們去野炊。同學們都不會做飯,把帶去的食物全都燒壞了。您便把自己的食物分給我們吃,自己卻餓得肚子“咕咕叫”,還硬撐着說:“我不餓,你們吃吧!”那一刻,我覺得你真像我們的媽媽。 

  老師,我還要告訴您一個好消息。同學們升為高年級學生后,總愛幫助低年級的同學。同時,我們的班級榮譽感也增強了,就拿值日來說吧,現在同學們都搶着干呢。 

  上星期,我們班是雙喜臨門,一是衛生成績全校第一,得到了一面小紅旗,掛在黑板旁,真光彩!二是學校舉行了“勇者杯”的籃球賽,我們由原來的“散沙”變成了“拳頭”,搶來了一個又一個球,投籃,中球!最後,我們以21比17取勝。看到這些成績,我想您一定感到很欣慰吧。 

  趙老師,您抽空來看看我們好么?我們隨時歡迎您的大駕光臨! 

最後,祝您工作順利,合家歡樂!

您正在瀏覽: 給趙老師的回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趙老師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