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非常特別以及極其得倒霉. 

  早上,我迎着春風,一路小跑來到了學校,交好作業,到了合唱隊.滿懷希望得想得到新歌紙唱上一曲,卻通知下次要1,2,4,排練,倒霉. 

  唱好歌,回到了教室,兩張卷子.一張是語文卷,79分。另一張是數學卷100分。乍一看語文卷子,作文竟然扣14分,我氣急敗壞。幸好數學卷的一百分給我消了氣。 

  第2節課,數學老師分析試卷,沒想到老師故意一道題全班批對,其實是錯的。問我們為什麼會錯,我不知道,結果卻說相信好同學相信太多了,所以錯並且說好同學就是我,看了我的卷子才批錯。好倒霉! 

  補習班,老師給我們做了卷子,我做得慢,結果才檢查第三題就被老師收上去,說是要批批好同學的卷子,錯了4題,88分。 

  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