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得起床,想要成第1個到班級的學生,我起來穿上衣服,還沒吃飯就去上學了,太棒了!我果真是第一個到班級的人,以怎麼今天校園這麼靜呢?怎麼回事呢?我想着想着,才發現今天是周六,阿!慘了,我可答應小晶去她家了,她最恨不守時的人了,怎麼辦?我急忙向她家跑去,哎呀,摔死我了,哇,手都磕破了,慘啊,呀!不好了還有5分鐘就到約定的時間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拔起腿來就跑,哈哈,還剩一分鐘,我敲了敲她家的門,哇,飛天拳向我打了過來,我說,不是沒遲到嗎?你不講理阿小晶~~~我還沒說完,她又給了我一個拳頭,說你眼睛白內障阿,你整整遲到了一個小時阿剛打你兩下,不錯了,哼。我仔細一看哦真的9點啦,慘啊。

  好了,到中午了我該回家吃飯了,以什麼東西貼在門上,哦是老爸老媽今天下我不回來了,好棒啊,我自由了,哈哈,我摸了摸兜,阿哦,鑰匙忘帶了,怎麼今天這麼慘啊!哎我可整整等到了晚上9點三十啊。哎,你說我慘不慘啊!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