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倒霉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們全家非常倒霉。

  早上我和爸爸正在吃早餐,我們吃着吃着,就咽着了。幸好我和爸爸把東西吐了出來,要不然就沒命了。

  這一天中午,我和媽媽出去玩。在路上有一條香蕉皮在人行橫道上,我沒看見,就踩了上去,不好!摔了一跤,腳都要快摔斷了。

  我們又走着走着,媽媽踩到了一個軟軟的東西,往下一看,竟然是一堆狗屎。

  晚上,媽媽正要去廚房,那時候在多走一步的話就慘了。因為差那麼一步,就要被掉下來的大相框給砸到了。媽媽嚇得魂飛魄散,就獃獃地站在那邊,怎麼叫也叫不醒,幸好媽媽後來醒了。

  很晚了,我要去刷牙了。我到陽台開燈,燈突然滅了,門被風吹關了,我很害怕,走着不小心撞到了牆,頭痛死了。

  到睡覺的時候,我就趕快閉上眼睛,希望明天快點來臨!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