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倒霉的一天

  俗話說的好“人要是倒霉啊,和涼水都塞牙”唉!這句話說的正是一點兒也沒有錯,我今天也快倒霉死了。

  今天早上,我剛睜開睡醒的雙眼,瞟了一眼鬧鐘,一看,媽呀!8點10分了,完蛋了,肯定要遲到了。於是我急忙來了個“鯉魚打挺”,猛地做起來了,趕緊穿好了衣服,但沒想到哦的是……咦?毛衣怎麼穿不進去? 我一看,哦~原來我把毛衣穿成毛褲了,怪不得穿不進去,於是,我趕緊穿好。接着,我又來到洗手間刷牙,我在杯子里接滿了水,開始刷牙。咦?怎麼沒有牙膏?哦!原來我忘了擠牙膏啊,於是,我拿起牙膏往牙刷上使勁一擠“撲哧”,我擠了一大串出來,怎麼辦?我亂拿了一條“毛巾”開始洗臉,“嘔~”“怎麼有一股怪味兒啊?”我定睛一看Oh!No!我把洗臉的毛巾拿成洗腳布了。我拿出了真正的洗臉毛巾,在臉上亂抹了幾下,就趕緊拿起書包奔向車站。可能老天看我太倒霉了可憐我吧,我一到車站,就來了一輛通往學校的公交車。5分鐘以後,我到了學校,學校里十分安靜。我來到門衛的面前,門衛說:“你來幹什麼?”我說:“上學啊!怎麼了?”門衛笑了笑說:“什麼?上學?呵呵!”我聽了這話以後,不高興了,說:“雖然我遲到了,但是你也不用這樣說我吧!”門衛說:“額……今天是星期六……”我聽了以後,呆住了。過了一會兒,我羞愧的回到了家裡。媽媽看我回來了,便說:“呦!這麼用功啊!星期六還背着書包往學校跑。”說完,便哈哈大笑起來。我紅着臉走進了房間。唉!你們別以為我的倒霉就此結束了。中午,吃完午飯,我剛想睡個午覺,卻沒有想到,爸爸走到我的面前對我說:“去寫一張數學的標準大考卷,語文嘛!也寫一張。”我驚訝地說:“現在?立刻?馬上?”爸爸說:“嗯!快去。”唉!沒辦法!父命難違,於是,我吞吞吐吐的走向房間,開始寫那該死的大考卷,翻開考卷,面對那個個螞蟻般的字跡,我恨不得用666(一種可以消滅蟲子的東西)給他們滅了。天!正因為這兩張考卷,讓我一個下午都沒玩,吃完晚飯,我剛想多看幾眼小櫻桃,沒有想到的是,老媽竟然讓我寫一篇500多字的以上的作文。這麼一來,我又寫到了晚上9點,接着,我只能睡覺了,但可惡的是,我竟然失眠了。

  老天!求求你,讓我明天好運不斷吧!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