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態草原”的趣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態草原”的趣事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秋葉飄飄,楓葉一個個去參加舞會,都喝醉了,臉紅通通的。

  這樣的情景又讓我想到了2008年發生在一棵大蘋果樹下的趣事。

  那一年秋天,我還是一個6、7歲左右的“小乳孩”。

  我在我的家鄉——大進。

  那裡是一個出神入畫,令人神往的仙境。

  特別是到了秋天,早上一起來,我就會打個哈欠,伸個懶腰。再看看周圍的山嶺,山連山,山連山,真是應了那個成語“群山環繞”再看葉子上面,有一層薄薄的冰霜,看了還真想讓人用手措摸一摸,用舌頭去嘗一嘗呢!

  等罩着大地的“煙霧”消失,太陽公公就帶着微笑升上藍天和小鳥、白雲他們嬉戲了。

  而我們小朋友也一樣,當然我也不例外。有的時候男孩也會對女孩們的“天職”遊戲一過家家產生興趣呢!

  等“煙霧”消失后,雲雀活躍了起來。還在不停的“報時”。好像在催小朋友們快起慶呢!

  雲雀一開口,我們這些小朋友就起來了。

  洗個臉,刷個牙后就會不約而同的朝一個地方跑。那就是一片青綠的“大生太草原”。那裡的草非常深,足足可以埋了我們。

  這一天,我刷過牙,洗過臉后。就向“生態草原”跑去了。

  我剛跑到那裡,就聽到有歡呼聲。

  但是,沒有人的蹤影。只看見草在動。

  我摸着路走了進去,終於看見了一個人,我奇怪地問:“你們在玩什麼呀!”

  “我們在玩捉迷藏呢!”他回答。

  “我要參加!”我喜躍的說。

  我話音剛落,就有人在我們后而把我“劫持”了。

  我靈機一動,向後面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何坤和尹生尹術他們,把我嚇了一大跳,心都快“蹦”出來了。

  “我們一起玩吧!”我說。

  “好!”他們想都沒想就不假思索地回答了。

  說著我們就玩了起來。

  先“石頭剪刀布!”輸了的那一個人就在約定好的勝利門數20下。這時他剛轉過頭來就看不到人影了,小朋友們好像“人間蒸發”掉了一樣。

  於是他就仔細的找了起來,在他找的時候,有許多人都回了勝利門,看着朋友們一個個都回了勝利門,我的心開始慌亂了起來,結果一慌亂,就露出了馬腳。

  見自己已經暴露,我立馬朝利門奔去。

  原以為自己會摸到勝利門,結果,就在千鈞一髮之計,那隻“雄鷹”撲了上來,見到如此行事,我毫不猶豫地躲閃開來。

  結果讓他撲了個空。

  我一躲閃開,就立馬去摸勝利門,結果哪兒想到那隻“雄鷹”還真是生命力頑強啊!他又站了起來,又向我們撲來。

  這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他們都拉着嗓門叫着:“加油!加油!”

  我聽到了他們的加油聲,我也彪了起來,他幾次撲來,我卻如猴子一般地次次躲開。

  最後搞得兩敗俱傷。

  見他筋疲力盡,我立馬朝勝利門鼓起氣力飛奔過去。他見我想溜走,立馬撲了上來,這次可是緊要關頭,所有努力,都在這一瞬間了,我可不能輸。

  於是;我成功地躲開了他的追捕。

  最後他倒在地上,力氣用“盡”了,我朝勝利門奔去……

  最後沒想到他到“手”的“鴨子”還是飛了。

  就這樣,我們一直玩到了中午。

  直到吃飯我們才各自回家。

  現在想起那件事真是令人懷念啊!

  真想讓時間到流,回到那個時候。

  跟小朋友們一起玩耍,嬉戲、打鬧。

  度過每一日,每一年啊!

  重慶開縣第五中心小學三年級:賀帥

您正在瀏覽: “生態草原”的趣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態草原”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