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馬侖草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馬侖草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乘車經過了大山、隧道,汽車行駛了大約兩個小時,終於來到了位於寧武縣的蘆芽山風景區。

  透過車窗,我看到了茂密的一片綠,這就是導遊說的原始森林,我急不可待的下了車,呼吸着這綠色氧吧里的新鮮空氣,太舒暢了。這裡的每一棵樹都生長了幾十年甚至上百年了,高大強壯,挺拔雲間,密密麻麻……樹木的品種豐富,主要以雲杉和華北落葉松為主,走在這綠的世界里,真讓人心情愉悅啊!這時,我驚喜的發現了幾朵大大的蘑菇長在一棵大樹上,導遊說,這裡前天剛下過雨,林子里會有很多的蘑菇,都是天然的綠色食品。

  我們穿過茂密的原始森林,順着台階上到了一片高處,“哇!這就是馬侖草原!”我驚嘆地叫道。我終於看到了最令人心馳神往的草原風光。一片綠在我的眼前,遠處幾棵單獨的松樹,大的無邊的草地,聽說這是華北最大的高山草甸,也是夏季里優良的高山牧場。綠油油的草甸一直鋪到天邊,山花遍野,讓我的心情格外舒暢,彷彿自己也坐在了朵朵白雲上。

  興奮的我在草原上大步奔跑,跑着跑着,我看到了幾匹棕黑色的駿馬,它們有的靜靜地吃草,有的似乎飛一樣地奔跑,還有的好像紳士,慢慢地散步……這使我不覺想起了北朝名歌:“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

  來到了草原怎麼能不騎馬呢,所以我緊張而又興奮地騎到了馬背上。一次悠閑的騎馬旅行開始了,那種說不出的感覺讓我欣喜,不過,我還是非常害怕,不敢讓馬跑起來,我生怕滑下馬背,雙手緊緊地拉着韁繩,絲毫不敢放鬆,其實我的擔心是多餘的,馬兒溫順的,慢悠悠地走在這大綠毯上,還不時的低下頭來吃些青草,我眼望着四周的綠和遠處隱隱約約的山影,頭上是藍天白雲,太美了,我像行走在了畫中一般,我感到無比幸福!

  美麗的草原使我流連忘返,它是蘆芽山上的一塊翡翠,使我們能在閑暇之餘走進大自然媽媽的懷抱親近綠色,擁抱健康,感悟生命。我愛馬侖草原!

您正在瀏覽: 我愛馬侖草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馬侖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