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希拉穆仁草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希拉穆仁草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過迷人的響沙灣,我來到一望無際的希拉穆仁草原,那裡是綠草的海洋,陽光的世界。 

  在那裡不騎馬就太可惜了,我騎上一匹可愛的白馬。那匹馬有大大的眼睛和鼻子,還有四條強壯的腿,它身上的股肉就像隱隱的山陵,應該是長期在廣闊的希拉穆仁草原縱橫馳騁的緣故吧。 

  我跟着大部隊一起向草原深處進發,往後一看,驚訝得差點從馬上摔下來。為什麼呢?原來後面被馬捲起的漫天卷地的沙子已經遮天蔽日,大地像地毯一樣被卷了起來。 

  我們奔了好一會兒,才到這次“旅途”的中轉站——牧民家。這裡有手工熬制的奶茶和香脆可口的奶條。當然啦,美味的奶干是必不可少啦!這些東西很合我的口味,所以我一下子就把它們給收拾得乾乾淨淨。 

  等“大部隊”里的人都出來后,我們又踏上了歸途,我想,鐵木真原來也應該是這樣在大草原上奔馳吧。想到這裡,我眼前彷彿出現了一支強悍的鐵騎兵,在鐵木真的率領下,向遠方草原的深處奔去。 

  不一會兒,我們趕到了馬場。我放眼望去,只見上面天藍得像大海,下面草綠得像綠寶石……啊,這一切真令人難忘。希拉穆仁草原此刻已成為我心中最美的畫卷。 

  (指導老師:趙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希拉穆仁草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希拉穆仁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