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感恩的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感恩的心》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天生失語的小女孩,從小和媽媽相依為命。在她們貧窮的家裡,媽媽每天辛苦工作回來后給她帶一塊小小的年糕,是她最大的快樂. 有一天,當她看見媽媽的時候,媽媽手裡拿一塊小小的年糕倒在路旁,已經永遠的離開了她.小女孩就在雨中一遍一遍用手語做着這首《感恩的心》,淚水和雨水混在一起,從她小小的卻寫滿堅強的臉上滑過…… 

  當流着淚聽完這個故事,又反反覆復的聽着這首歌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了天下有多少這樣的父母,在默默的為兒女付出一切。而天下又有多少這樣的兒女,能夠感恩於親人這樣一顆愛心!而做為一個人,生活給予我們的又不僅僅是來自於親人的愛,那我們是否都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來面對? 

  從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這一刻起,我們便擁有了太多!父母給了我們生命和健康!兄弟姐妹給了我們歡樂和親情!老師給了我們知識和關愛!朋友給了我們友誼和信任! 

  這一切,都需要我們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微笑面對!學會了感恩,我們便擁有了快樂,擁有了幸福,也擁有了力量!我們才不會在生活中輕言放棄,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讀《感恩的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感恩的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