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來了位洋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來了位洋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來了位洋老師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 公明中心小學七彩陽光文學社五(3)班 麥偉琪

  記得我讀四年級的時候,學校來了位洋老師。他身材魁梧,皮膚黝黑。有一天,我在學校禮堂遇見他,他輕輕地走到我面前,用英語對我說:“Good morning girl.What”s your name?”我見他皮膚黝黑黝黑的,十分害怕。但是,見他那和藹可親的樣子,我又緩過神來,用英語回答他:“Good morning,my name is liard.”他沒想到我會用英語回答他, 竟豎起大拇指連連誇我:“Good,good, very good!”只見他臉上溢滿了笑容。

  自從那次遇見他,我多麼希望他能為我們上一節英語課呀!於是,我們向英語老師提議邀請那位洋老師為我們上一節課,可英語老師說:“洋老師十分忙,不能為你們上課!”我們都愁着眉苦着臉的,英語老師看出了我們的心思,只好答應去邀請洋老師。

  終於有一天,洋老師從百忙中抽出時間來為我們上課了。

  同學們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高興地跳了起來。

  上課鈴聲響了,洋老師手拿教科書面帶笑容走進教室,一陣熱烈的掌聲迎接洋老師的到來。洋老師講課幽默風趣,深深地把同學們吸引住了。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還陶醉在洋老師的課堂中……

  指導教師:張雪芳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來了位洋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來了位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