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港鐘聲學校來我校互動交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鐘聲學校來我校互動交流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香港鐘聲學校來我校互動交流 標籤:交流作文 鐘聲作文 新年的鐘聲作文 愛我校園作文

2009年2月20號下午,陽光明媚,我們有幸迎來了香港的客人-香港鐘聲學校校長王瑞??帶領師生、家長一行137位來賓,來我校進行互動交流。 

  校際交流是兩校師生的共同願望,我校領導高度重視此次交流活動,並作了精心安排。我校陳文強校長首先對遠道而來的客人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學校概況。由我校彭小燕副校長與鐘聲學校李美嫦副校長互贈了紀念品。隨後陪同客人觀摩了我校民樂隊的精彩表演。接着,兩校的學生對珠三角的環境污染等環保問題作了交流,並共同製作了環保小書籤。最後兩校行政領導歡聚一堂就學校日常管理及藝術特色教學等問題進行了座談。交流活動在熱烈、愉快的氛圍中進行。 

  我校十分重視校際間的聯誼交流活動,堅持“走出去、請進來”的原則,力求做到拓寬渠道,博採眾長,為學校教育教學質量及學生素質的全面提高奠定堅實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香港鐘聲學校來我校互動交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鐘聲學校來我校互動交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