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鐘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鐘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調鐘錶 標籤:鐘錶作文

每個人都有美好的童年。童年發生的事情往往充滿稚趣,又很有意思。回憶起童年,那時候的我有時也會做一些自作聰明的傻事。 

  記得那是四五歲的時候。有一天周末,剛吃過午飯,我就纏着爸爸帶我去公園,因為那是我小時候經常玩耍的地方,有好多小夥伴。爸爸說:“現在還早,小夥伴都在睡午覺呢,你也休息一下,等到指針走到三時,我們就出發。”爸爸指着牆上的掛着的鐘說完就躺下,我也只好躺在床邊。一會兒,爸爸就進入了夢鄉,而我怎麼也睡不着,一直望著錶發獃。忽然,我想起來,曾經看見媽媽拿下錶,調動過指針。於是,我躡手躡腳地下了床,搬來椅子,取下表,來回調動指針,好不容易讓指針走在了三的位置,我又輕輕地把表掛在了牆上。然後。我就來到床邊,搖晃爸爸說:“爸爸,起床了,起床了,你看,三點了。”爸爸迷迷糊糊的睜開了看了一下表,自言自語地說:“時間怎麼過這麼快。”爸爸無可奈何地起床。正在爸爸帶我出門時,在書房的媽媽奇快地問:“現在還不到兩點,怎麼出去這麼早?”爸爸急忙拿出手機看着上面的表,正納悶,站在旁邊的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童年的生活是快樂的,童年的趣事讓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調鐘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鐘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