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走在習作的風景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在習作的風景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朵美麗的鮮花,那是,一隻淡藍色蝴蝶,那是,一隻引人注目的天鵝,那是······那就是六年級的作文,一個一讀便如同走進仙境一般美麗的作文,令人流連忘返。 

  他們的作文使我走走在了作文的風景里,欣賞着她的美。 

  我正欣賞着程映的作文,他的作文猶如一朵婀娜多姿的鮮花,那文中的優美詞句,就是一陣濃濃的花香,芬芳無比,可當我讀到,“偶爾走進他人的心靈深處,體會一下他人的平淡之中的酸、甜、苦、辣”時,眼前就彷彿生氣一股濃煙,遮住了花,使我看不見他的多姿多彩,只能聞到他的花香,就像是因為他內心思想豐富,而我無法完全走進去一樣。 

  我繼續欣賞着下一篇,易雅麗寫得《為學天空中的淡藍色蝴蝶》,這時,展現在我眼前的不僅僅是五彩繽紛的鮮花,還有許多惹人喜愛的淡藍色蝴蝶,只見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猶如花仙子一般美麗。 

  我無論如何也停止不了欣賞的步伐,就這樣,我走進了佘霜的作文,他的作文就像一隻樸實、純潔的白天鵝,白天鵝浮在水面上,就像位美麗的公主,她作文里那些表達淋漓的真情實感,猶如天鵝用他的翅膀拍打着湖水,在我心裡盪起了一道道漣漪,使我發現他們寫作文不拘泥於一種寫作格式,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視角。 

  我剛想伸手摸摸天鵝時,它已經展翅高飛,飛向藍天,就在那一刻,它也帶着我的作文夢飛向藍天! 

  附錄:這篇作文是我在老師的修改下寫出來的,還希望大家多提提建議!

您正在瀏覽: 我走在習作的風景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在習作的風景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