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鐘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鐘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鐘表 標籤:鐘錶作文

  以前,我家的大廳牆上掛有個金色的鐘錶。它神氣得不得了!整天嚴格地指揮秒針兵“咔嚓”地走正步,一點兒也不讓它怠慢。夜深人靜,勞苦的秒針兵依舊無奈地踏正步。它發出的聲響哪,真是讓人徹夜難眠。

  每當家裡有客人來時,客人總會對金鐘表讚不絕口,一番誇獎:“你看那金色的鐘錶,鑲着一條金色的邊,有一條金色的秒針,多氣派呀!”我望着華麗的金鐘表,冷冷嘆氣:“可惜呀可惜,這個金鐘表可不是嶄新的呀。”

  就這樣,我總是和金鐘表對着干,看見它我就來氣。可我想到它的埋頭苦幹樣,有些心軟了。

  不久,我把金鐘表視為好友、老師、長輩,甚至是生活的一部分。它天天“嗒嗒”地響,是在為人們敲起警鐘,告訴人們時間的存在,要珍惜時間。它讓我懂得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的意義。

  多好的金時鐘啊!它不但讓我時時刻刻記住時間的存在,還十分無私,從不索取報酬,頂多也就是放上一節5號電池罷了。

  現在,金鐘表默默地躺下了,躺在了床底。在它的寶座上,一位靦腆又安靜的鐘姑娘安詳地表示出時間。

  金鐘表呀,你何時才能站起來發出“嗒嗒”、“咔嚓”的警鐘聲呢?

  和義學校五年級:李坤蘭

您正在瀏覽: 金鐘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鐘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