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人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仙 人 掌 

  我生日的那天,媽媽送我一盆仙人掌。 

  仙人掌長得非常丑,綠色的“手掌”上面布滿了小刺,從遠處望去,像一隻小刺蝟蹲在花盆上呢!看着它醜醜的樣子,我很不喜歡它。 

可發生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它的看法,有一次,我覺得它很好玩,就想摘下一片葉子來玩玩,我剛一伸手,就被它毫不留情的“手槍”刺着了。頓時,流出了血來,我疼得哇哇大叫,哭着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對我說:“妞妞,仙人掌上的刺是它的殼,就像刺蝟一樣保護自己的”。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仍然很怕它,就再也不理它,半年沒給澆水。有一天突然想起那棵仙人掌,心想它一定枯死了,等我從花架的角落上找到它時,“手掌”還綠蔥蔥的。我不禁對仙人掌肅然起敬,仙人掌能在乾渴、惡劣的環境下生長,這是多麼頑強的生命呀! 

  從此,我對仙人掌改變了看法,我們要學習仙人掌在艱苦的條件下仍能頑強生長的精神! 

  指導老師:顏世卿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