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人掌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仙人掌的自述 

  我是一棵全身長滿刺的仙人掌,我的家在主人家陽台的一個角落裡。我很想念在那荒涼的沙漠里生長的兄弟姐妹們,那裡人煙稀少,風沙很大,它們堅強地在黃沙的抽打下生根發芽、長大長高,成為沙漠中的勇士。可是有些姐們身上總是有些傷痕,不用奇怪,因為沙漠上太陽的紫外線太強烈,總會把走沙漠人的臉上曬起小痘痘或者晒傷了,因此,那些人們要切下一小塊敷在在臉上,可以給他們提供涼爽的甘露,所以姐妹們身上有傷痕,但,她們沒有一句怨言。 

  大家都知道,我們仙人掌是最怕水的,小主人很愛我,但她總是不知道我的最怕與最愛,小主人愛養些花花草草,每當澆水時,總是按照澆其他花的方法澆灌我——舀滿一杯水倒進去,再舀一杯倒進去。那時,我就感到渾身不舒服,沒力氣。唉,小主人實在是太“愛我”了。每天小主人都要來“看我”。我想對小主人說:“小主人,您未免有些太勤快了,您喜愛我,但是您也不能太意氣用事吧!” 

  如今,我也已是奄奄一息,從前堅硬、鋒利的刺變得又軟又短;從前翠綠的外衣變得又黃又干,整個感覺憔悴不堪。 

  小主人見我這個樣子,也在替我發愁,她上網查了查,咦?原來仙人掌怕水呀。從那以後,小主人再也不敢給我澆水了,但也常常來陪我聊天、做遊戲,我也一天天好了起來。 

  終於有一天,我的頭頂出現了一個大大的黃色的、絲綢般的花苞。不久后,那淡黃色的花兒開放了,發出陣陣沁人心脾的幽香......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