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元錢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元錢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和媽媽又來到二丙早點店裡,新來的夥計喊了聲:“來了!請慢用!”我順手掏出一枚嶄新的一元硬幣,看着那枚硬幣,我的心緒不禁又飄回了那個陽光燦爛的清晨……

  就在那天,我吃着媽媽剛買回家的早點,心裡很是愉快,可媽媽突然大叫一聲:“糟了!”我一驚,餃子差點掉到地上,我連忙問:“怎麼了,媽?”“我剛才在二丙家買早點,少給了一元錢。”“我還以為什麼事呢!明天還他一元錢不就得了!”我擺擺手說。“對!這個方法好!”媽媽高興地說。我猜她心裡肯定樂極了,不用那麼尷尬了。

  一個月後,我再舊事重提,媽媽卻窘極了,小聲說:“糟了,忘記還了!”我說:“現在還還來得及,快去吧!”媽媽連聲說:“我馬上去!馬上去!不然又忘了!”說完出去了。過了一段時間,媽媽回來對我說:“我把那錢還了,這心上的石頭也終於放下了!還要謝謝你啊!是你提醒了我。”媽媽停了停說,“起初那人忘了,不肯收,我說畢竟欠了錢,不還,心裡難受。就把錢放在桌子上,走了。”

  想到這兒,只聽到一聲“快吃啊!發愣幹嗎?”我回過神來,繼續吃起了早點……

  安慶市華中路一小五年級:華一小祖煦

您正在瀏覽: 一元錢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元錢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