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本人自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人自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我就是上知天文,下曉地理……(眾人說:“豬哥亮吧?)NO!NO!NO,哈哈哈,本人字吳,號艷琳……(眾人暈……)

  我長着短短的劉海,劉海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貓臉。別看我長得一臉秀氣。在私底下我是玩得最瘋癲的一個人,下面就由我來隆重地介紹我吧。

  我是個愛熱鬧的小女孩,熱情好客每次別人過生日patyt都少不了我這個熱情細胞。

  記得有一次我去別人家過生日很激動,一邊吃蛋糕,一邊玩遊戲(不是電腦遊戲)然後就開始為大人們表演,(灰姑娘)我當那個大姐(后媽的女兒)等等……我們表演的繪聲繪色,贏得了大家的掌聲……

  也許你會說我是很好動的一個人,那你就錯了。

  如果有一個人送我一本書,比如童話類的,我就會想盡辦法去擠時間,抽空來讀。上個廁所啦、燒一壺開水啦……反正能看的話就看。媽媽有時對我說我看書的樣子一動也不動,就連艷=眼皮也不眨一下。

  怎麼樣?想和這個古靈精怪的我交好朋友嗎?

  五年級:吳艷琳

您正在瀏覽: 本人自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人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