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騎雙人自行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雙人自行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騎雙人自行車記 

今天,我和媽媽早上一同來到了青山公園,進了公園后,我吵着要媽媽租了一輛雙人自行車。這時,我哥哥也來了,我說:“我們是兄弟,一起來騎自行車吧!”哥哥爽快地說:“好!” 

我和哥哥都搶着坐前面,都想當“掌舵人”。可後來還是我坐在了後面。上了車后,哥哥一下子就加速了,可是我還彆扭着,就慢悠悠的。這時,由於前後輪速度不一致,就導致車倒了。哥哥在前面摔的很摻,我因為在後面,就一下跳了下來。我大笑起來,說:“你真是活該,誰讓你搶着坐前面。”這時媽媽走過來說:“之所以你們騎不好,是因為你們想法不一致,行動不統一,沒有團隊合作精神,騎雙人自行車的要領,就是要行動一致,互相配合呀!” 

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哥哥大度地望着我:“再來一次?” 

這時,我們又開始騎了,我和哥哥一起喊着一二一、一二一、然後就開始前進了,雖說不快,可我們做到了同心一致,這就很不錯了。經過一番練習后,我們就騎的很快了。沒過多久,我們還學會了急轉彎和好多動作,每當哥哥下坡掌好了舵時,我就攤開手臂,彷彿是一隻快樂的小鳥。不過,在學習的過程中我們還是摔了好幾跤,不過,“失敗是成功之母”嘛。 

經過這次,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要有團隊合作精神,不要光顧着自己。

您正在瀏覽: 騎雙人自行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雙人自行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