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童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童年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一代人大多都有一個幸福的童年,我比起我的爸爸他們那一代人,我要幸福得不知多多少倍啊!不論是生活條件還是生活環境,都要好很多。聽爺爺講:“爸爸小時候五歲就開始自己做飯,然後步行四十分鐘去村小學上學,中午還得回家自己做飯,下午再去上學。就這樣每天往返四次。家裡要是不來客人,要半個月甚至一個月才會吃肉。”爸爸的童年生活可真苦呀!但爸爸告訴我:“他的童年生活也是多姿多彩的,他覺得也很幸福。”

  我從小就在父母的百般呵護小成長,給我最好的生活,還送我上最好的學校。所以我的童年生活非常幸福。尤其我在德陽外國語小學的分分秒秒,點點滴滴我都覺得過得非常幸福快樂。在我們學校不僅能學習到豐富的文化知識,老師還循循善誘的教導我們做人的道理和學習傳承幾千年的中華文化精髓。當然還有我們學校特有的“體驗式教育”,我們體驗學習的方式也是多種多樣的。我們探索大自然的奧秘、參觀軍營、廠礦、海洋館、動物園、感受春天等等。每次體驗活動也是最受同學們歡迎的,只要我們積極動腦,善於體驗,每次都能學習到好多好多的新知識。

  最讓我難忘的的是去年的一次體驗活動,學校組織去參觀“成都極地海洋館”和“成都動物園”。晚上同學們還聚在一起寫作文,相互討論,互相談論白天的所見所聞,一起談論比較有意思和很難忘的事,大家相互學習、相互幫助,真是其樂融融呀!把體驗活動的效果表現得淋漓盡致。第一天下午我們去了海洋館,大家一起看海洋動物的精彩表演,還參觀了企鵝館、鯊魚館、海豚館等。第二天早上我們都興奮得早早起了床,吃完早餐后大家興緻勃勃地前往“成都動物園”參觀學習。我們參觀了各種鳥類和陸地動物的展館,在體驗活動中我們不僅學到了很多知識,還增長了我們的見識。在活動中我們感受到無比的快樂和幸福,也只有我們這樣的學校,才會有這樣多姿多彩的學習生活。

  還有一次在“六一”兒童節,學校組織同學們一起看錶演、玩遊戲,大家都很開心。上午我們第一第二節課都在看錶演,節目表演得很精彩,負責排練節目的老師一定費了不少心思吧!表演節目的同學們也一定排練很辛苦的,所以才會有這麼精彩的節目供大家分享。第三第四節課我們去參加了遊園活動,遊園活動的節目有抓壞蛋、投球、猜謎語等等。遊戲的優勝者老師還會獎勵一張遊園票,遊園票可以在學校換學習用品和冰淇淋。我的遊園票我為了給這個美好的兒童節留下紀念,我換了兩支鉛筆一直放在家裡珍藏着呢!下午是自由活動時間,你可以去學校的天文館觀測星象,去陶藝室自己動手做陶器,還可以去圖書室閱覽書籍等等。晚上學校安排了電影晚會,播放的全是同學們喜歡和好看的影片。我和大家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又幸福的“六一”兒童節。

  我們學校還會定期開展如:體育節、藝術節、讀書節、聖誕節等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在這些活動中,我們不僅能獲得更多的知識,還能培養同學們互幫互助的團隊精神。我想全校老師這麼用心良苦的組織各種形式的活動,就是為了我們都能健康成長,都能有一個幸福難忘的金色童年。

  在我的幸福童年生活里,少不了老師和父母的辛勤付出,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學習,爭做三好學生來回報您們。也使我的童年生活金燦燦!

  四川德陽旌陽區德外小學五年級:1072995633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童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童年 暫無評論